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畢業典禮-小班成果展

日期:2012年 7月 2日(星期一)
年齡:4Y+  1M+20D

羽畢業了?!


當然不是囉!是學校的大哥哥、大姐姐們要畢業了,身為小班的弟弟妹妹們,要做一些表演來歡送大哥哥、大姐姐們,順便給家長們看看自家的小寶貝們的學習成果。


為了提高舞台效果,學校還幫小朋友們租了兩套衣服來表演,羽羽可高興了,一直告訴媽咪她很喜歡藍色的小禮服。

上了舞台的羽羽,露出很自信的表情
在看到羽羽表演後,爸爸媽咪都覺得羽羽跳得很棒咧!尤其她扭起來的模樣,很是嬌俏咧!

本來媽咪還想說要在影片裡,做個小箭號來標示羽羽的所在地,但是看了幾回影片後,發現根本不用多此一舉,因為只要找最會扭腰擺臀的那一位,就是羽羽了!哈.......

關於走位,羽羽老師都說羽羽很厲害,一次就記得清清楚楚,媽咪想這也許就是為什麼羽羽會是帶頭的人了。不過好笑的是,回家問羽羽為什麼可以這麼快就記得清清楚楚的?羽羽的回答是「因為要記下來,走快一點,這樣才不會被老師抓得肩膀好痛啊...」哈哈哈....完全沒想到是這樣的答案....


為了拍羽羽跳舞的俏模樣
媽咪跪在地上拍,可把媽咪給累壞了


今年年初時,羽羽就要求媽咪說她想在等爸爸媽咪下班的時間裡,去上學校的舞蹈課。本來媽咪以為她只是隨便喊喊而已,沒想到她常常念叼著她想上舞蹈課的想法。


於是爸爸和媽咪決定讓她在暑假的時候學看看,也順便增加一下她的體能,雖然都很懷疑羽羽是不是真的愛跳舞呢?


但在看到羽羽表演後,就覺得羽羽跳得很認真,也很開心!


媽咪想,也許.....這階段的羽羽是真的愛跳舞吧!!!!  ^^ 








.END.
乐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